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区组织开展政策性粳稻联合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15: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8日,惠山区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惠山区财政局、农发行锡山区支行联合对惠山区粮食和物资储备有限公司2023年新入库粳稻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逐仓查看了新入库粳稻数量、质量和安全储存条件,认真核对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就轮换执行情况、粮食收储和信息化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通过对承储企业全面细致的检查核实,验收组确定粮食数量真实、质量符合要求、台账资料齐全,政策性粳稻入库验收顺利完成。

  针对下阶段仓储管理工作,验收组要求:粮储公司要严格落实国家政策规定,踏踏实实、扎扎实实地做好储备粮管理,切实抓好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要倒排计划,确保储备品种结构调整后轮换工作有序完成。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