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军粮中心开展“粮油科技进军营”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16: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弘扬“为兵、敬业、务实、创新”的军粮精神,提升备战打仗服务保障效能,在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之际,无锡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粮秣先锋”突击队前往驻锡某部队基层开展“粮油科技进军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市军粮中心宣讲员围绕粮食安全、科学膳食、粮油保管和主食制作等几方面,为部队基层伙食人员作了科普宣讲,现场展示了玉米、黑米、燕麦、豆类等近二十种杂粮样品,听取了部队官兵对军粮供应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向部队官兵发放了《粮食安全保障法》、《无锡市军粮供应使用手册》以及《部队官兵节约粮油营养健康常识》等宣传资料。

  活动开展前期,我中心通过充分调研,深入了解该部队实际需求,积极联系协调无锡商院开设炊事员集中培训班,并向培训学员赠送了炊事服。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了军粮供应政策,普及了粮油仓储和制作常识,增强了官兵爱粮节粮意识,拉近了军地感情,为部队官兵提供更高质量服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