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遴选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宣传文化墙设计制作单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2 16: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做好无锡粮食和物资储备宣传工作,强化局机关文化宣传阵地建设,现对室内宣传墙制作安装单位进行遴选,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宣传文化墙制作项目

  2.工作内容:对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所属文化宣传阵地进行设计、制作、安装及后期维护。

  3.经费预算:不超过4万元

  二、申报单位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参加本次遴选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2.有政府企事业单位宣传展览相关服务业绩及经验;

  3.项目申请单位应根据自身优势和项目需要,组建团队,为该项目提供必要支撑条件,确保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选,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三、申报和评审事宜

  1.申报期限:公告发布即日起至2024年3月29日。

  2.提交材料:有意报名者请于2024年3月29日15:00前,将三合一营业执照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机构简介、联系方式、具体设计方案及预算明细等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密封装订,递交至我局。

  3.组织评审:我局将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报价、具体设计方案、企业实力、相关业绩等方面,对申请单位进行评估,择优遴选1家项目承担单位。

  4.结果公示:我局将对评审结果在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官网予以公示,公示结束后签订服务合同。

  联系人:吴女士   81823930

  地  址: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6号楼208室。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