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粮食购销领域季度巡查工作落实情况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2 13: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强化我市粮食购销领域监管工作,进一步提升各市(县)区粮食和储备行政管理部门监管效能,3月20日至21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对宜兴市、锡山区开展粮食购销领域季度巡查工作落实情况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听取了两地粮食和储备部门负责人关于粮食购销领域季度巡查工作执行落实情况及今年的季度巡查工作新设想新举措,并结合省、市局年度重点工作部署安排,对相关内容和要求进行面对面辅导解读。同时,各抽查1家粮食企业进行市县联合现场巡查,通过“实战带教”的方式指导县区粮食部门提高巡查发现问题的能力。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