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莲局长检查市粮食集团“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7 15: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6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惠莲带队检查无锡粮食集团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管理情况,副局长薛钦、四级调研员黎平阳参加。

  惠莲一行对集团下属江苏无锡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检查,聚焦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重点检查了电动车集中充电点、配电间等关键部位,听取了集团主要负责人关于安全制度建设、人员队伍配备以及日常安全管理等情况汇报。

  惠莲强调,冬春季节是火灾事故高发期,无锡粮食集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近期全国范围内安全事故教训,以“踏踏实实、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