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党支部获评“创新型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4-03-05 16: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级机关工委通报了市级机关深化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行动先进典型,无锡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党支部被评定为“创新型党支部”。

  市军粮中心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争当领跑先锋”行动,打造“粮秣先锋”党建特色品牌,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积极践行“为兵、敬业、务实、创新”的军粮精神,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军粮供应“铁军”。

  今后,市军粮中心党支部将坚守承诺“把优质的粮油供应给部队,把优良的服务奉献给军人”,守初心担使命,用行动彰显责任和担当,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中贡献无锡军粮力量。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