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南米道低GI大米亮相博鳌论坛

发布时间:2024-03-04 16: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4年2月25日至29日,第二届博鳌健康食品科学大会暨博览会在海南博鳌盛大揭幕。大会以“科技创新促进健康食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设立院士论坛、专题论坛和创新论坛等40个专场,论坛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君石担任主席,汇聚了15位院士、300多位权威专家和全球食品科技领域精英。

  论坛涉及新食品原料、益生菌、后生元、营养保健、食药同源、合成生物、特医食品等多个热点话题。汇聚了达能、雀巢、惠氏、雅培、康宝菜、帝斯曼、联合利华、嘉吉、百事、IFF等全球知名食品企业参展。我市江南米道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健康营养稻米主食的领军企业,以传播低GI健康功能营养主食科学理念、推动低GI功能主食健康产业发展为主旨,携旗下自有品牌稻院士全系列产品亮相论坛,与会代表交口称赞,人民网、央视网、经济网等多家主流媒体竞相报道低GI大米,驱动健康功能主食新浪潮。

  28日上午,“低GI稻米创新分论坛”召开。陈君石院士专场出席并致辞,宜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峰出席并介绍了江南雅韵陶都风采,推介了宜兴现代农业;江南米道有限公司诚邀行业领域5名专家,分别从低GI稻米全产业链发展趋势、品种培育、低GI品质及食味提升、医学临床实测等维度进行了主题报告分享。专题论坛结束后,随即召开了低GI圆桌讨论会,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首席研究员谭斌、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副院长段盛林等出席了圆桌论坛,对当前低GI功能主食行业发展的趋势和想法、低GI健康营养主食针对中国家庭用户及健康饮食的价值作用、以及如何正向推动低GI健康食品产业发展进行了研讨。与会嘉宾们一致认为,未来通过强化科技创新、加强跨行业合作、提升消费者健康教育等方式,低GI功能稻米必将在未来掀起一场席卷全国的健康主食革命,而江南米道作为行业领航者,将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引领低GI健康主食潮流向前迈进。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