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粮食和储备局专业指导宜兴粮食仓储设施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3 08: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1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钦、四级调研员黎平阳带领安全仓储与科技处和中粮无锡科工专业团队相关人员等赴宜兴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就当前如何加快宜兴粮食仓储设施建设工作进行专业指导、磋商协调和督导推进。

   与会人员重点就属地项目整体规划、布局调整及推进中存在的难点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究和会商。相关专业人员建议,宜兴要按照集聚集约、高质高效的原则进行顶层设计,科学谋划粮食仓储设施新布局,并以此来加快粮食仓储设施的建设。中粮无锡科工专业团队将综合各方意见,尽快提交“宜兴市粮食和物资仓储设施高质量发展总体方案”,供当地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决策参考。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