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第二次遴选2023年度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新媒体设计服务单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3 14: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基本要求

  1.为更好地宣传无锡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进一步提高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官方微信影响力,及时、准确地向广大网友提供粮储资讯与服务,加强与网友互动。具体内容包括: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微信订阅号页面设计,活动策划、宣传推广、摄影摄像等服务。

  2.服务期:2023年4月—2024年3月。

  3.服务项目质量要求:满足采购人需求。

  4.经费预算:6万元。

  二、申报单位条件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企业财务状况良好;

  2.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网络运营、维护、服务或类似服务内容;

  3.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参加本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三、报名办法和评审事宜

  有意报名者请于2023年3月17日16:00前,将营业执照扫描件、机构简介、联系方式、新媒体服务方案、预算明细发送至电子邮箱347217402@qq.com,截止时间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联系人:吴女士 81823930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申请单位资质、报价、实力以及工作经验基础等方面,对申请单位进行评估,择优遴选1家项目承担单位。

  五、结果公示: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对评审结果在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官网予以公示。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