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1年度“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时间:2022-10-11 02:06    来源: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29/2022-00031
发文日期
2022-09-30
公开日期
2022-10-1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粮食、盐业、烟草--粮食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粮食,决算,公开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决算1.66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4.83万元,变动原因: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减少4.76万元;公务接待费减少0.0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占“三公”经费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占“三公”经费的0%;公务接待费支出1.66万元,占“三公”经费的100%。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0万元,支出决算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决算数与预算数相同。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涉及的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0万元,支出决算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决算数与预算数相同。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决算0万元。本年度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购置公务用车0辆。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主要用于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的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截至2021年12月31日,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开支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3.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2.78万元,支出决算1.66万元,完成预算的59.71%,决算数与预算数的差异原因:接待有所减少。其中:国内公务接待支出1.66万元,接待15批次,139人次,开支内容:主要为接待相关单位来访学习交流以及上级单位工作指导等;国(境)外公务接待支出0万元,接待0批次0人次。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