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政务新媒体(无锡粮事)2021年度检查合格率100%

发布时间:2022-01-11 17: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2021年度第四季度全市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通报》。通报中指出我局主办的政务新媒体(无锡粮事)在2021年度历次检查中合格率均为100%。
  为适应新形势下“互联网+政务”的新要求,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传播优势,向公众提供更权威、更优质的粮储资讯,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无锡粮事”应运而生。“无锡粮事”自上线运行以来,始终坚持无锡粮食和物资工作宣传平台,坚守粮食和物资工作政务发布平台、引导舆论和政民互动的交流平台的三大平台定位,以群众听得懂的语言、看得见的方式,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及时解读粮食政策,引导舆情民意,回应群众关切,更好的服务了锡城群众。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