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04 16: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30日下午,在市民中心3号楼5楼江阴厅,中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局党委书记陈熹主持会议,市机关党工委副书记诸军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上一届机关党委书记陈熹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陈熹代表上届机关党委所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按照局党委和市机关党工委的统一部署,上一届机关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工作的凝心聚力作用,有力推动了机关党的建设深入发展,为扛稳粮食安全和物资保障重任,连续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攻坚战、歼灭战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参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王元、方雷英、邹浴健、张永华、陈司勇、徐婧、高伟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新一届机关党委随后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办法,选举王元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方雷英、徐婧两位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委员协商分工为:陈司勇任组织委员、张永华任宣传委员、高伟任统战委员、邹浴健任安全委员。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新一届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元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精力、更强的工作力度带领机关党委班子成员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积极开展“强作风、优服务、促发展”活动,激发党员“敢为”锐气,厚植“敢为”底气,提振“敢为”士气,切实把党的建设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走深走实。

  诸军代表市机关党工委对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4年多来的机关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即将展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要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要持续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化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行动,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力量。

  最后,局党委书记陈熹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要在市机关工委和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肩负起光荣而又艰巨的历史使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的重大政治任务,带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全面提升机关党委的组织力,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聚焦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核心职能,深入开展“五大培优行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开拓新局面,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新挑战,以追求一流的干劲争创新业绩,坚决扛稳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政治责任,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确保无锡人的饭碗牢牢抓在自己手中,全力打造粮食和物资储备现代化无锡样板,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粮食和物资储备力量!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