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军粮办党支部赴锡开展军粮应急保障专项调研暨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8 15: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7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韩峰带领省军粮办党支部全体成员赴我市开展军粮应急保障专项调研暨“粮油科技进军营”主题党日活动。省军粮办党支部书记、主任马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惠莲,副局长庄勤松;市军粮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调研组首先来到解放军驻锡某部,市军粮中心宣讲员以“粮油科技进军营 服务强军当先锋”为主题为官兵们开展了一次粮油储存和健康膳食的科普讲座,现场发放《部队官兵节约粮油营养健康常识》宣传手册,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军地双方围绕军粮应急保障进行了座谈,征求部队对军粮供应工作意见建议以及应急保障需求,韩峰总工程师表示,江苏军粮各单位要紧紧围绕部队建设现代化后勤需要,紧贴部队多元化需求,进一步提升应急保障及拥军服务工作。会后,调研组来到连队后厨,现场参观了给养库,询问了库房主副食和调味品的采购储存情况,认真听取部队意见。

  随后,调研组一行调研了由市军粮中心举办的“驻锡部队西式面点师培训班”和无锡市热食快餐化保障能力建设情况,与代表企业伽力森食品公司进行了座谈。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