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局党委专题听取中粮科工半年度党建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3-08-07 15: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4日下午,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专题听取中粮科工半年度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局党委书记陈熹、四级调研员胡伟及机关有关处室人员参加。

  中粮科工党委从强化理论学习、大兴调查研究、坚定职责使命、助力国家粮食安全、为群众办实事、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等几个方面汇报了上半年党建主要工作,从让主题教育“实”起来、让战斗堡垒“强”起来、让管党治党“严”起来三个方面阐述了下半年党建工作打算。

  陈熹同志充分肯定中粮科工上半年党建工作,要求中粮科工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切入点,高质量抓好下半年党建工作:一是要抓实抓好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二是要打造出富有央企品牌特色的先进党支部及党建亮点;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通过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的共建结对活动互学互鉴。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