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观《力量密码》 扬“四敢精神”

发布时间:2023-07-10 16: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5日,局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局机关党支部、局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在局党委书记陈熹带领下,来到无锡保利影院集中观看解密“党章守护者”张人亚革命生涯的精品之作——电影《力量密码》,弘扬“四敢精神”。

  《力量密码》讲述了“白色恐怖”笼罩时期,北仑籍革命战士张人亚在浙沪赣皖四地开展惊心动魄又卓有成效的斗争故事。影片围绕张人亚经历的父子亲情、战友深情和悲壮爱情,聚焦张人亚冒着生命危险守护现存最早的《共产党宣言》中文译本、中国共产党首部党章故事,展现了他忠于信念、敢于斗争的精神品格,描绘出革命者人性中至真至纯、鞠躬尽瘁的一面。

  我局党员干部在光影中重拾了红色记忆,与影片中张人亚蕴含的革命精神、红色精神及时代精神共振共鸣,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弘扬了伟大建党精神,纷纷表示要以张人亚为榜样,激扬“四敢精神”,激发“敢为”锐气,厚植“敢为”底气,提振“敢为”士气,践行“强作风、优服务、促发展”活动,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粮食和物资储备新实践贡献力量。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