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巡视员张国钧到惠山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2 16: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7日,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巡视员张国均一行到惠山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元,区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主任裴成功,惠山国控集团总裁刘峰、副总裁刘子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一线,走访惠山区3个储粮库点,了解粮食系统国企改革、粮食收储、企业经营等方面的情况和面临的疑难杂症;与本地9个种粮农户亲切座谈,倾听农户种粮、储粮和卖粮心声,直面农户需求;听取区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企改革相关工作汇报,了解粮食主管部门政企分开落实情况、国有粮食企业功能界定情况等内容。

  调研组对惠山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的工作和粮食仓储基础设施建设表示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对惠山区全面实施仓外遮阳网工程,科学有效防范夏季高温储粮隐患提出了表扬。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