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央主题教育第52指导组调研市粮食和物资应急保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7 13: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6日上午,中央主题教育第52指导组刘明忠组长一行来到无锡粮食集团,调研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应急保障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情况。中粮集团董事长吕军、无锡市政府副市长马良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调研了无锡粮食科技物流中心粮食储备库以及物流设施,听取了无锡粮食集团董事长陈锋就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应急保障服务中心项目背景、项目意义、项目设计,以及仓库储存规模、储存技术、项目建设进度等相关情况汇报。中粮集团董事长吕军、无锡市政府马良副市长就如何加强央地国企合作,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进行了工作交流。

  中粮集团及中粮科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无锡产业集团及无锡粮食集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