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发展改革委开展“5·10”思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15: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16日下午,锡山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全体人员赴惠山古镇“崇德尚廉”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5.10”思廉月活动,接受崇德倡廉心灵洗礼。

  惠山古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文化底蕴深厚,开设有至德忠诚、清正廉洁、勤勉担当三条廉政教育专线。此次活动主要选取了清正廉洁教育专线进行参观,感受具有浓厚地方特色的“无锡清风”廉政文化。

  在惠山古镇廉政文化馆,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再一次坚定理想信念;抄写廉政诗文、重温先贤教诲;观看廉政文化宣传片,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线上撰写廉政感言,记录自己的所感所悟。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跟随解说员的讲解,逐一参观了范文正公祠、陆宣公祠等。每到一处,大家仔细端详各类廉政文化史料、图片、典故,思维穿越时空,心灵走进历史,感悟先贤忠诚、干净、担当的廉政思想,在陶冶情操、净化心灵中,把清廉化作一种习惯、成为肩头担当。

  惠山廉政之旅,荡涤思想尘埃。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廉政主题活动很有意义,自己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躬身实践、努力工作,让先贤风骨成为修身明镜,把廉政文化融入行为自觉。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