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军粮中心组织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1 09: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物洗则洁,心洗则清”。5月11日上午,无锡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赴梅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洁、实干文化润养与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沿着廉政文化教育路线,先后参观了洗心泉、天心台·三星石、梅园刻石、诵豳堂、念劬塔、经畬堂、荣毅仁铜像等核心廉洁文化教育展示点,了解到关于早期荣氏家族艰苦创业、笃诚守业、探索发展、实业救国的历史故事,以身入境、情景交融,实境感受到荣氏家族所秉持的身正心清、求真务实、廉以修身、孝以养德的古训。

军粮中心以“5·10”思廉日为契机,通过签订一份“廉洁家书”,接受一次生动的廉政文化和家风家训教育,深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保持“廉洁加实干”的廉勤底色。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坚守廉洁底线,持续做好军粮业务的监督与服务工作,扎实推动军粮供应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