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粮食集团党总支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1 14: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推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的企业氛围,5月10日上午,无锡产业集团“廉心保粮安”主题教育暨无锡粮食集团“踏先辈足迹 启红色旅程”践悟思行活动在无锡荡口古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顺利开展。产业集团纪委书记浦键、副总裁季晓峰及相关职能部门同志,粮食集团领导班子及所属支部党员、团员代表等近五十人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娓娓介绍中,先后走进中国近代“力学之父”钱伟长旧居、江苏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华氏义庄、爱国教育基地王莘故居,在家训家风中领略“德、廉、善、义”精神内涵,在优秀历史文化中传承廉正清风,在慷慨激昂的《歌唱祖国》中激发奋勇前行的精神动力。

  随后,全体人员走进会议室,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片《精神的力量》及粮食集团自制拍摄廉政视频《一粒种子的旅行》,感受锡城守粮人廉政从业的坚定本色。活动还设立了一个特色环节,由季晓峰同志为粮食集团青年党员、团员赠发廉政书籍,引导年轻干部群众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以学正风。

  活动最后,浦键同志以“以廉心保粮安 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结合粮食集团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端牢国家饭碗的重要性、持续深化粮食领域专项整治、守牢初心做称职粮食人等方面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勉励全体粮人党员职工要齐心向前,心中有党,做党的坚定追随者;心中有责,做企业发展同行者;心中有戒,做清正廉洁践行人。学习结束后,大家乘坐“党员先锋号”进行了参观游览。

  清风拂面过,廉洁心中明。无锡粮食集团党总支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不断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意识,加快扎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系构建,以“四敢”精神聚合力,为保障无锡粮食安全及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政治保障。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