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锡山区召开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年度总结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8 18: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8日,无锡市锡山区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年度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总结部署会议。会议由锡山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专职副局长周达科主持,相关粮食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情况,锡山区粮食系统提高站位、扎实举措、齐心协力推进粮食安全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一年来,锡山区全面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充分发挥牵头协调作用,进一步规范了粮食收储轮换管理,加强了粮食购销领域监督检查,做好了两季粮食收购管理,努力实现全规范、零投诉目标。以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整改为契机,加快推进涉粮国企改制工作,涉粮国企改制于去年11月底圆满完成;锡山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库新建项目于去年9月底顺利实现开工建设,目前项目建设加速推进、进展顺利等。会议研究分析了近期锡山粮食和物资储备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锡山粮食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全区粮食系统干部职工在2023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粮食安全“国之大者”重要意义,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安排,扎实举措深入推进全区粮食安全工作,为全区粮食安全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