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党建工作

无锡粮食集团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21: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2日,无锡粮食集团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工作。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方涛同志,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许益刚同志出席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成功选举出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方涛同志对粮食集团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就党总支班子下一步如何做好粮食集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心系国之大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责任、细化任务分工,清醒意识肩上担负的社会责任,当好锡城粮食安全的守护人。二要勇于攻坚克难,在促进党建和经营融合互促上多想办法、多出成果。重点做好国储库二期工程项目建设、确保粮食安全稳定、盘活存量资产、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工作,真正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坚定踔厉前行,积极锻造过硬干部队伍。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在企业发展新形势下,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为集团培养、储备、输送高质量人才,营造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要务必从严从紧,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取得新成效。要以“此心安处是吾乡”的情怀把心沉到经营业务中去,坚决守好“安全、稳定、廉洁”三条底线,不断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最后,陈锋同志代表党总支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新使命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站在新的起点上,粮食集团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集团上下将以“知重负重”的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仓廪实天下安”贡献锡粮人的力量。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