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锡山区开展粮食行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6 21: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冯玲娜总工程师带队一行3人赴锡山区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粮食行业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政策性粮食入库作业现场,听取了锡山区粮食部门以及锡山储备粮公司的“两个安全”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安全生产台账资料,检查组一行对锡山区粮食系统过去一年来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来锡山粮食监管部门和粮食企业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区行业安全生产部署要求,有力确保全区粮食行业安全生产正常秩序,检查组同时提出了继续深入做好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建议,要求锡山粮食监管部门和涉粮企业要严格执行“一规定两守则”要求,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扎实举措,全面做好明年全区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