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扎实做好物资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3 15: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当前,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牵头单位政治责任,迅速行动,夜以继日,扎实做好了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各项工作。

   据统计,目前已累计向30多家单位和企业调拨N95口罩、医用消毒片等防疫物资400余万件。日前,无锡市政协、市邮管局、市快递协会给我局送来感谢信和锦旗,对我局短时间内解决大量防疫物资,表示诚挚感谢!1月9日,在无锡市政府秦咏薪副市长见证下,市邮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东向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陈熹赠送锦旗。在此次疫情期间,我局为市邮管局、市快递协会共保障医用N95口罩4.2万只、医用外科口罩2.4万只。1月12日,无锡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主任施正洲向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惠莲赠送感谢信和锦旗,表扬我局在市十五届政协二次会议召开期间,有力保障了防疫各类物资,确保了会议圆满顺利。

   接下来,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继续聚焦主责主业,牢固树立“大储备”和“一盘棋”保障理念,积极工作,主动作为,用储备的确定性来应对面临的不确定性,助力无锡经济发展大局。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