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督查无锡安全生产工作和节日粮油保供情况

发布时间:2023-01-12 16: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2日,省粮食和储备局一级调研员李彦光带队安全仓储与科技处、粮食储备处督查无锡安全生产工作和节日粮油保供情况,市粮食和储备局薛钦副局长陪同。

 

  督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无锡粮食和物资应急保障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工地;检查了江苏无锡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省级储备粮、秋粮收购现场、熏蒸药剂、消防等安全管理情况;走访了新米市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了经营状况、粮油供应、价格波动等情况。

  随后,督查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无锡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和消防安全落实情况和节日粮油保供情况,并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彦光一级调研员强调,无锡安全生产工作组织有力,贯彻落实政策到位、制度支撑保障到位、基础建设保障到位。下一步,要围绕“四大责任落实、四种思维导向、四种能力建设”,分别处理好安全生产和粮食安全、粮油保供、产业高质量发展和经济效益的关系;要围绕四库建设,指导市县区粮库强化安全制度、文化、基础设施等建设,打造安全生产链;要围绕“百企千库储好粮 百企千库保平安”,加强实践摸索,形成具有无锡特色的安全工作品牌。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