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梁溪区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4 14: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为切实做好市对区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年度考核迎考工作,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区发改委、区财政局等单位召开2021年度梁溪区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联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做好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各成员单位要认识到此次考核是对区政府履行粮食安全主体责任的一次成效检验。会议就我区开展2021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的工作安排、评价方式、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和指标任务,积极对上沟通、密切配合,将我区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面客观反映考核年度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的情况,圆满完成考核任务。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