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委副书记朱爱勋调研无锡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3 14: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2日,无锡市委副书记朱爱勋调研无锡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马剑副秘书长陪同。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及全体班子成员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


  朱爱勋副书记首先参观了局荣誉墙,对我局近年来受到的表彰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代表局党委围绕职能转变、粮食储备体制机制改革、仓储能力现代化建设、物资保障、破解历史遗留问题、巡视巡察问题整改等方面以及2022年的工作思路做了详细汇报,各分管副局长就分管工作做了补充汇报。

  随后,朱爱勋副书记结合新形势提出了工作要求,他重点强调,要加强自身建设和专业水平,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把无锡粮储工作做到最前列;要立足全无锡整体规划和布局,高标准推进仓储硬件设施建设;要构建清晰的、科学的、适应新时代发展的管理、考核、督查新体系。他指出,要全面对标此次巡视巡察总要求,以巡视整改为契机,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对巡视巡察提出的所有问题全面整改到位,推动无锡粮储工作不断上新水平,上高台阶。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