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与宜兴市发改委举行业务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15: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0日,我局召开粮食和物资储备业务指导交流会。无锡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组副组长王义纯,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熹,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元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宜兴市发改委主任钱西元、副主任张全军,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汤建军等参加会议。
  会上,钱西元主任从严肃认真对待涉粮巡视巡察工作、根治存在问题以及寻求市局支持和推进粮储工作建设方面做了汇报,并就如何深化购销体制改革、推进仓储设施建设、搞好物资储备工作及抓好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问题。接着,市局分管副局长和相关处室负责人针对提出的问题,围绕对策建议和方法措施进行了业务指导、交流。而后,周学东局长从加强监管力量、搞好人才引进、持续廉政建设、抓实安全生产、做好托市粮管理、推进信息化建设、不断学习新规定、创新做好物资储备工作等九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建议。最后,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组王义纯副组长围绕涉粮问题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强调要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粮食安全责任意识,真正把粮食安全和涉粮问题整改作为一件严肃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对巡视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自查中已经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抓实改,牢牢掌握整改的主动权;深化举一反三,强化建章立制,重点围绕粮食储备安全管理、粮食流通监管执法、粮食应急供应保障等方面问题,加强研究分析、补短强弱,建立健全粮食安全长效机制。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