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惠山区地方粮食和物资储备库项目正式开建

发布时间:2022-01-06 15: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食为政首,粮安天下。总投资2.1亿元的惠山区地方粮食和物资储备库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被列为无锡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将加快提升惠山区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能力,高质量对标“六稳”工作、高标准落实“六保”任务,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持续发展。副市长马良,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周学东,惠山区领导吴建元、方力等参加活动。

 


 

  项目位于惠山高新区(洛社镇)西环线东侧、枫杨路北侧,总占地面积63亩,总投资约2.1亿元,计划建设周期为13个月。主要建设5.5万吨的现代化粮食仓库、5000吨应急成品粮标准低温库、2500平方米的物资储备库、粮食文化科教馆以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等。项目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仓型、最成熟的技术和最领先的工艺,打造“科学、生态、高效、安全”的粮食收储体系,确保地方储备粮能够“储得进,放得住,用得上,质量好”。项目建成后,将彻底改变惠山区粮食仓储“小散老旧”的局面,为保障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提供强有力支撑。


 

  迈进“十四五”,惠山区将彻底整合全区现有粮食仓储设施资源、坚决淘汰危旧老仓,加快推进全区粮食和物资仓储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力度,加入到全市粮食和物资仓储设施能力建设中来,力争用3年时间,实现粮储现代化仓容占比100%,仓储设施能力和现代化程度走在全市前列。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