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应急保障服务中心项目全力争创“扬子杯”优质工程

发布时间:2022-01-06 10: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确保将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应急保障服务中心项目建成一流精品工程,全力争创江苏省“扬子杯”优质工程奖,1月5日,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钦专程赴市建管中心就项目下一步推进事项与市建管中心主任黄伟祥、副总工程师娄可为进行座谈商讨。

  双方意愿,下一步将围绕“抓进度、保竣工;抓质量、保安全;抓验收、创精品”的思路,进一步精诚合作,力争早日建成项目并投入使用,确保为民办实事项目早日发挥作用。座谈期间,周学东局长、薛钦副局长代表我局向市建管中心赠送锦旗,以示感谢市建管中心在开工过程中所作出的努力。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