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召开军粮供应工作会暨专项粮中标企业签约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08: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4日上午,无锡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全市军粮供应工作会暨专项粮中标企业签约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元市局粮食储备处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全市三家军粮供应站、各专项粮中标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军粮中心汇报了2021年无锡市军粮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打算,通过对过去一年各项工作的回顾,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力争新年度军粮工作中整体再提升。随后,各军粮供应站与各专项粮中标企业签署了配送协议三家军粮供应站及专项粮中标企业代表对2021年军粮供应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更好的服务部队作了交流发言。

  王元副局长对下一步的军粮供应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二是加强行业监管,保证军供粮油质量安全;三是完善军地对接机制,构建军粮应急保障体系;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打造部队后勤保障坚实后盾。

  会后,无锡军粮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以“必须要干好”的决心和“必定能干好”的信心把军粮供应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在新一年的军粮供应工作中,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展现虎虎生威的雄风,力争在全省军粮系统中创标杆做示范。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