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市产业集团举行市属国有粮食企业管理体制调整移交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04 16: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31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市产业集团召开市属国有粮食企业管理体制调整工作会议。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周学东、副书记、副局长陈熹、副局长王元、市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姚志勇、副总裁秦晨飞、副总裁季晓峰等参加会议,市国资委副书记、副主任赵民主持会议,市财政局应邀派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民副书记、副主任传达了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通报了改革工作推进情况。陈熹副书记、副局长和秦晨飞副总裁代表双方签订移交确认书。周学东局长、姚志勇主席、江苏无锡国家粮食储备局肖龙芝主任分别代表移交单位、接收单位和移交企业作表态发言。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下属江苏无锡国家粮食储备库等5家国有粮食企业划转至产业集团,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标志着市级粮食体制机制改革迈入全新篇章,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符合国务院关于政企分开的要求、符合国家对国有资产集中管理的要求。划转后,将更有利于粮食部门聚焦主责主业,同时能转换企业经营机制,提高国有资产的营运效率和效益,更有效地发挥国有粮食和物资储备企业在流通中的主渠道作用,增强粮食和物资保障能力。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