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驰援延安—国储库全力以赴做好防疫物资保障

发布时间:2022-01-04 15: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3日上午,一辆载着6个品种、600多箱、10000套、60000件防疫物资的卡车,从无锡市市民中心出发,运往了延安市。捐赠防疫物资的背后,有这样一群工作人员,他们高度重视,时刻在线,听从调配,快速行动。

  1月1日17时,国储库接上级防疫物资调拨紧急通知,要求立即准备防疫物资驰援延安疫情。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国储库迅速响应,快速落实,应急物资保障突击队集结到位后,就开始库房现存防疫物资及调拨物资的拣货、清点。在21:00完成了640箱物资的标语粘贴、车挂横幅的安装任务,并将防疫物资码齐等待装车,23:30防疫物资全部装车完成。

  在紧急情况下,国储库第一时间响应,圆满完成了此次驰援延安的防疫物资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体现了无锡应急物资储备工作者的责任感,切实为延安市抗击疫情贡献强大力量。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