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开展节前消防培训与演练

发布时间:2022-01-04 09: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有关安全生产要求精神及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全年工作计划,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在2022年元旦前夕,组织军粮中心、市军粮供应站、胡埭粮管所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演练。一是进行现场消防器材操作讲解;二是进行现场实操消防器材灭火演练。

  

  此次培训和演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强化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了库区突发事件的灭火救灾演练能力。相关负责人结合本单位的安全生产情况总结强调:一是压实安全责任,严格落实《一规定两守则》。二是加大隐患排查,做到人人抓安全,处处管安全良好氛围。三是强化安全意识,安全责任人要有如履薄冰的谨慎、落叶知秋的敏锐。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