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 “整装再出发”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11: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科学系统谋划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扎实有效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更有力的扛起保障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的政治责任。12月29日,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整装再出发”工作座谈会。局领导全体成员,各市(县)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梁溪区市场监管局、经开区经发局负责同志;局机关处室负责人,青年代表及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市(县)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同志总结了2021年工作成绩,并围绕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应急物资储备保障、巡视巡察整改等重点工作畅谈了2022年工作思路。市局陈熹、王元、薛钦、庄勤松副局长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就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围绕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落实巡视巡察整改等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敢于仰望星空,高标准地做工作;要左顾右盼,既领会上级要求,又掌握周边情况,融会贯通为我所用;要依据制度依规开展工作,不断更新和及时学习新规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小切口、清单式推进工作;要运用“头脑风暴工作法”提高工作决策质量;要不断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打通工作落实的最后“一厘米”;要赏罚分明,以奖惩分明促勤政有为体现责任担当;要土洋结合,学会量体裁衣、因地制宜解决问题;要形成工作合力,共谋一盘棋、同唱一台戏;要打造良好政治生态,接受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检查,用党纪国法约束人、用理想信念凝聚人、用干事创业激励人的十项要求。

  会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精准筹划、推进、落实2022年工作,坚定发展信心,结合巡视巡察整改,脚踏实地,不断创新,整装再出发,为推动无锡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