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党建工作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10: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2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无锡市委讲师团团长王铭涛同志作宣讲报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熹主持报告会。

    王团长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内容,然后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6个方面,生动阐述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深谋远虑。王团长的宣讲还结合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准确把握“无锡十四五”发展方向、结合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了宣讲和辅导。与会同志表示,王团长作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听了以后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对今后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上,陈熹同志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局机关和各基层党组织一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不断兴起学习热潮;另一方面还要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决扛起“三大光荣使命”,以“争第一创唯一”的姿态,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在工作中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攻坚克难、奋力冲刺,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凝聚更多力量,作出更多贡献。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