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党建工作

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发布时间:2021-12-03 14: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11月30日下午,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首先,发展对象陈彦竹同志认真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阐述了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介绍了本人履历;入党介绍人孙淑杰、李晗同志评价了发展对象在培养期内的表现和存在的不足,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支部组织委员张永华同志介绍了发展对象的现实工作表现和支部政审情况;参会党员对陈彦竹同志的思想认识和工作表现发表了意见,并提出了希望。尔后,全体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投票结果一致同意接收陈彦竹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后,党支部将把相关材料汇总报局机关党委审批。

    会上,全体党员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了中共江苏党史,观看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朱继东作的《在应对挑战中实施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宣讲。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