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党建工作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奋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1 20: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9月30日,我们迎来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为引导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回望初心,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奋勇争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局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赴江阴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奋勇争先”主题党日现场教学,参观江阴革命烈士纪念馆和江阴渡江战役纪念馆,重温英烈革命故事,缅怀英烈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江阴渡江战役纪念馆座落在江阴市革命烈士陵园内,气势雄伟而肃穆。展馆以准备渡江,迎接曙光,策反要塞、雄师过江、追歼穷寇、古城新生6个部分反映了整个波澜壮阔的渡江战斗。馆内陈列的100多件革命文物、200多幅图片,生动翔实地反映了渡江的整个过程,通过声、光、电现代布馆手段再现了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壮阔场面,大家沉浸在波澜壮阔的渡江战疫历史画卷之中,深沉缅怀,致敬英魂,致敬那些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捐躯的烈士。纷纷表示要争做真心英雄,勇当逐梦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三强三促”开新局主题活动,勇挑粮食安全和物资保障重担,以更加勇毅而沉稳的步伐迈向美好未来!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