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党建工作

我局与市供销合作总社联合举办“两在两同建新功 三强三促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9-17 09: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4—16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市供销合作总社共同组织处室负责人以上领导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在宜兴市委党校举办为期3天的“两在两同建新功 三强三促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贯彻落实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市委“三强三促”开新局主题活动,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再次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贾传华组长带队现场指导学习,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吴满良主持读书班开班仪式、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作动员讲话。

  学习班上,宜兴市委党校副校长丁胜君就“百年大党与民族复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讲座解读,宜兴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周宾就“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守初心 开新局”作专题讲座。大家心无旁骛地坐下来,细心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提升过硬的斗争本领和服务本领。

  在现场教学中,全体学员观看了抗美援朝爱国主义电影《他们正年轻》,赴苏南太滆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宜兴党史陈列馆、周培源故居,追寻革命先辈足迹,重温入党誓词,现场学习感受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共同形成的一系列伟大精神,接受红色精神洗礼,传承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感悟大师名人的家国情怀,以昂扬的斗志迈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

  在专题学习班上,供销合作系统、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市委部署,勇当攻坚先锋,在市委的“千名干部百项攻坚”行动中敢于攻城拔寨、勇于闯关夺隘,与“最优者比优、与“最强者比强、与“最高者”比高,争第一、创唯一。

  “这次专题读书班内容丰富,紧密结合实际,收获很大。”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钦说,作为新时期与人民群众贴得最近,联系最紧的“粮食人”和“供销人”,要从百年党史中学出方向,学出思路,学出担当,瞄准群众“急难愁盼”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坚持躬身向下,用“住下来”“沉下去”的“辛苦指数”“在岗时数”换取地方的“平安指数”、百姓的“幸福指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