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党建工作

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多次被《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摘用

发布时间:2021-09-07 09: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运用“六个一”工作法,多措并举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多次被《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摘用:

        一、《坚持问题导向 聚焦实事实办以“三联三解”提升办事解难质效》(第90期,2021年7月30日):市粮食和储备局领导带队开展夏粮小麦质量专项调研,第一时间掌握小麦质量实际情况,为夏粮收购的有序开展提供切实保障。

     二、《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作为——各地各部门冲在防疫防汛第一线》(第92期,2021年8月2日):市粮食和储备局采取现场查看、实物盘点、账实核对等方式,对 6 家市级防控物资储备承储企业情况开展专项检查,确保口罩、防护服等防控物资质量良好、数量准确、储存安全。

      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强大奋进力量》(第99期,2021年8月16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表示,面对新时代粮食安全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的挑战,尤其是国际形势新变化带来的新情况新问题,全体粮食和物资储备人将知难而上,用伟大建党精神激励斗志、顽强拼搏,在夯实粮食安全底线上用真功、使实劲,在解决制约粮食安全发展问题上打出“组合拳”、打好主动仗,用实际行动书写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崭新篇章。

     四、《我市学好用好本土影视作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第102期,2021年8月24日)。学习先进楷模,践行初心使命。市粮食和储备局对标对表先进楷模,开展“比思想、看党性觉悟,比学习、看能力素养,比作风、看自身要求,比作为、看岗位贡献”活动,把报国之志化作强国之行。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