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苏无锡国家粮食储备库荣获“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19 15: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6日,中共无锡市委、无锡市人民政府召开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对全市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江苏无锡国家粮食储备库获评“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作为无锡市应急物资储备点,在新冠疫情突发的关键时期,江苏无锡国家粮食储备库发挥职能,勇挑重担,坚决履行国有粮食企业政治责任,坚持疫情防控和粮食安全“两手抓,两不误”,在夯实储粮安全的同时扛起了突发疫情下的物资保障工作。

    沉甸甸荣誉的背后是付出的肯定、是前行的激励、更是责任的担当。接下来,江苏无锡国家粮食储备库将慎终如始、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加油助力,增光添彩!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