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 跨入市级机关先进行列

发布时间:2021-01-07 15: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5日,市级机关工委发文,通报了我市市级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案例”评选结果,我局“坚持融合扛重任 ‘穗海红帆’永向前”的党建与粮食和物资储备业务深度融合案例被评为优秀奖。

    2020年,在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任面前,局党委始终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重大政治原则,一以贯之,毫不动摇。粮食和物资储备各级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履职理念,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咬定目标、创新载体,积极探索机关党建与粮食和物资储备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新举措、新路径,下“学习”的深功夫、作“担责”的细文章、谱“争先”的主旋律、谋“建功”的新突破,擦亮“穗海红帆”品牌,扛稳粮食安全和物资保障重任,探索将党建制度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