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储库为保障“两会”顺利召开做足准备

发布时间:2021-01-07 10: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市十四届政协五次会议、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两会”顺利召开,国储库紧跟上级要求,统筹兼顾,抽调力量,在短短三日内完成5000份防疫包的分装工作。

    此次任务涉及医用口罩50000只,洗手液5000瓶,酒精消毒纸巾10000包,不但要大量清点数字,更要精准配发,须以单独每份10只口罩、1瓶洗衣液、2包消毒纸巾分装的形式最终形成5000份防疫包,整体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国储库上下凝聚一心,全力以赴,包装现场,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带头示范,普通职工自告奋勇、轮流交替,个个身穿工作服,手戴防护手套,铆足干劲,一条条“作业线”紧锣密鼓,有序规范。

    作为无锡市应急物资储备点,国储库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始终做到负责、担责、尽责。自1月4号至1月6号,在职能科室的合理分配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5000份防疫包分装圆满完成。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