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召开军粮供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6 09: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5日,无锡市军粮供应工作会议暨专项成品粮油中标企业签约会在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召开。全市各军粮供应站业务负责人、相关加工企业,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市局粮食储备处参加了会议,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元参加并提出工作要求。

  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邹浴健总结了2020年全市军粮供应工作,并作2021年度工作安排。各军粮供应站负责人、企业代表就2020年度军粮供应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同时各军粮供应站与中标企业签署了配送协议。

  王元副局长对我市2020年度军粮供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奉献意识,服务有力;二是要落实好军供政策,保障有力;三是要规范军粮管理,措施有力;四是要提高保密意识,宣传有度。

  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和各军粮供应站表示严格按照市局和省军供办的要求,用精细化的标准来做好军粮供应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当好不穿军装的后勤兵。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