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委黄钦书记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提出新要求

发布时间:2021-01-04 10: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无锡市委书记黄钦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报送的《工作汇报》上作出批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围绕中心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为。荣获了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可喜可贺。望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在新的一年里,我局将按照黄书记批示要求:一是围绕中心,主动作为。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市委的战略部署和重点工作,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不断高质量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二是珍惜荣誉,再创佳绩。按照“六稳”“六保”要求,充分发挥全局干部职工的干劲、闯劲和钻劲,在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新发展阶段开新局、创佳绩。三是争当表率,走在前列。在绘就“强富美高”的更美画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时代号召中,持续努力奋斗,勇当排头兵,展示无锡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探索性、创新性、引领性。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