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党建工作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迅速掀起文明示范粮库创建新高潮

发布时间:2020-11-23 11: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委文明创建整改会议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于16日迅速召开文明创建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召集局属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作了传达学习,指出前一阶段局党委中心组召开全市示范粮仓创建现场学习(扩大)会议后,各地粮食储备库大力推进示范仓建设,我市库区库容库貌大为改观,仓储管理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周学东明确要求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要把文明创建整改提升工作摆到当前工作的首要位置,抓住此次文明创建整改提升的有利契机,结合示范仓创建,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带头示范,进一步打造文明示范粮库,迅速掀起文明示范粮库创建新高潮,做到文明创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无锡国家粮食储备库17日召集各部门负责人、新米市相关负责人开会,认真展开自查整改活动,立即制订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等资料,发放到各部门、班组,并在企业公告栏公布,在显眼位置制作宣传横幅。同时发函至产业集团和新米市,要求库区内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集中力量,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无锡新安国家粮食储备库17日召开全库动员大会,提高思想认识,并通过拉横幅、运用微信工作群、手机APP、“智慧粮库”、“华粮壹号”等平台积极宣传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要求和精神,使干部职工对创建整改工作入脑、入心、见行动,形成了“人人重视,个个参与,全面受益”的创建整改局面。

  军粮供应管理中心17日组织全体员工向军营官兵学习,开展集中大扫除,对办公室的门缝、墙角、窗台等卫生死角进行了打扫清洁,对仓库、卫生间、外墙过道等区域,做到门前搞好三包,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室内达到五净,门窗四壁净,顶棚地面净,桌椅茶几净,走廊楼道净,厕所清扫净。工作间内秩序井然,无乱贴乱画和乱堆乱放,办公室摆放绿色植物, 垃圾全部实行袋装化, 净化了室内空气,美化了办公区环境。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