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精益求精,持续前行——无锡市粮食仓储企业召开精益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08: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持续推进“粮食仓储精益管理”项目,并及时将赴昆山、苏州考察学习所得付诸实践,11月19日,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了仓储精益管理推进会,邀请江苏科技大学经管学院赵润博士对第一阶段仓储精益管理推进工作进行分析、点评。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元、政策法规处处长吴刚、国储库、新安库、胡埭库、锡储公司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与会。

        会上,四个库点的负责同志分别对本单位精益管理推进工作进行了汇报。赵润博士对各单位汇报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对下一步精益管理在细则化、标准化、精细化上如何实施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吴刚处长对前阶段各库点精益管理工作“有热情、有推进、有想法”予以了肯定,他提出,粮食仓储精益管理在今后要立足“远”,从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的角度来推进项目;要立足“稳”,有埋头苦干、苦练内功的精神,不求速胜,但求稳健、扎实;要立足“实”,在实干中学习、找不足、完善提高;要立足“细”,对待每项工作需认真细致,尤其要研究通过信息化实现管理的精细化。

      最后,王元副局长强调,一要通过学、看、思,请赵润博士进一步加强现场指导,所有精益管理参与者要对工作深入思考,紧盯本单位和岗位在精益管理上存在的差距,提出改进措施,使实际工作更接地气,落到实处。二是保持工作的激情、热情,要结合日常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带着感情和工作热情去推进,领跑的锡储公司要加速、后面启动的3个库点要迎头赶上,实实在在的促进企业工作。三是下一步要全面落实“学昆山、比苏州”专题会议精神,不断提升精益管理再上台阶。

    下午,全体成员赴无锡市城市管理局以加强考核、智慧城市管理为重点开展了学习交流。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