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召开市粮食和物资应急 保障服务中心项目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14: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9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协调市粮食和物资应急保障服务中心项目启动建设的相关事宜。会议由钱文琴副秘书长主持。

  会上,市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薛钦汇报了项目建设的必要性、主要内容、前期推进情况及需协调解决的问题;新吴区分管负责人祝君乔汇报了项目建设地块有关情况;其他相关单位结合工作职能就项目建设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李秋峰副市长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履职尽责、加强协作,进一步加快启动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新吴区要加快土地拆迁及征用、划拨等手续办理;市财政局要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资金;市发展改革委和行政审批局要加快项目立项和审批;市自然规划局要加强控规调整;市公建中心要做好代建项目的对接工作,加快组织实施。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自然资源规划局、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局、监管中心分管负责人;新吴区分管负责人、区自然资源规划局、住建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