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党建工作

民建无锡粮食支部开展敬老公益及爱粮节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16: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1日下午,传统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民建无锡粮食支部委员们来到东风家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敬老爱老公益活动,并借此契机,宣传“反浪费 保粮安”,倡导爱粮节粮、科学用粮的消费理念。东风家园社区叶书记、范主任参加。

  

  民建无锡粮食支部委员们首先介绍了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疫情期间,临危受命、主动担当,出色地完成物资保障任务,被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发文表彰为“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先进集体”,被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表彰为“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接着重点宣传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开展爱粮节粮的重要意义,宣读“节约一粒粮、我们在行动”倡议书,并赠送宣传册;最后王旭珍委员为社区老人送上重阳节慰问品和诚挚的问候。

  东风家园社区的领导感谢民建会员长期关心社区的老龄事业,并表示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在全社区营造“珍惜粮食、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