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常委李勇忠率纪委派驻十二组全体干部检查、指导我局“反浪费、保粮安”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16: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4日下午,市纪委常委李勇忠带队,市纪委派驻十二组王卫军组长及组里全体干部检查、指导我局“反浪费、保粮安”工作。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市纪委常委李勇忠一行首先全程检查、指导“走进阳光粮仓‘反浪费、保粮安’”教育活动项目,他们还走进“标杆示范仓”,感受粮仓新风貌,体验绿色保粮新技术;走进“无锡米市”展馆,了解无锡米市的起源、兴盛和粮食行业的蓬勃发展历史;走进家庭选粮存粮科普知识展,了解分辨粮食、油类的储存方法,并加入到“节约一粒粮,我们在行动”的活动中。最后,在会议室李常委、十二组王卫军组长一行听取了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专题汇报。

 

  周学东局长介绍了无锡在粮食保供和物资保障方面主要工作举措。针对粮食和物资储备的“1+2+N”模式作讲解,展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今年以来所收获的成果并重点就加强粮食和物资储备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

  李常委对我局的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特别是在年初疫情防控中作出的大量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要求我局继续把粮食安全摆在重要位置,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粮食安全、反对浪费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常委最后对我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发展的好势头,久久为功,持之以恒;二是要狠抓党建工作和队伍建设,以党建提能引领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在平台建设和信息化建设上下功夫,以创新物资储备新模式和信息化建设带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